首页 中央精神 评论解读 新闻快讯 工作简报 理论研究 先进典型
西工大学生会获评“陕西省标兵学联学生会组织”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9日 |

西工大新闻网5月18日电(文字 张晓红 朱一帆)近日,陕西省学生联合会下发《关于2022年度陕西省标兵学联学生会组织、陕西省学联学生会先进工作个人的通报》,我校学生会荣获“2022年度陕西省标兵学联学生会组织”称号,校学生会白怡暄、毕辛仪,研究生会温昌浩被评为“2022年度陕西省学联学生会先进工作个人”。

1.jpg

过去的一年中,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学校团委的悉心指导下,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秉承“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坚持深化改革,聚焦主责主业,以多元化方式开展思想引领、学业帮扶、权益维护等活动70余项;积极推进“我为同学做件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打造了一批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校园文化活动,促进校园文化繁荣发展,更好助力同学们成长成才。

凝心聚力共奋进,同心筑梦谱新篇。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定将锐意进取,切实发挥好自身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全体学生听党话、跟党走,为把我校建设成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审核:马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