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央精神 评论解读 新闻快讯 工作简报 理论研究 先进典型
西北工业大学团委荣获“2022年陕西高校共青团工作优秀单位”称号
来源:校团委  |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5日 |

西工大新闻网4月3日电(张晓红 倪晓琪 马雨璐)近日,共青团陕西省委及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联合下发了《关于2022年度陕西高校共青团述职评议结果的通报》(陕团联发〔2023〕8号)。我校团委荣获“2022年陕西高校共青团工作优秀单位”称号,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詹浩荣获“2022年陕西高校支持共青团工作好书记(校长)”称号,校团委副书记杨省喆荣获“2022年陕西高校共青团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1.png

2022年,校团委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坚强领导下,以“六大品牌”推进思想引领入脑入心、以“三个坚持”推进第二课堂出新出彩、以“三个育人”推进人才培养落实落细、以“三个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见行见效,持续开拓新时代高校共青团育人新格局。在校院两级共青团组织的协同配合下,2022年度学校先后获评全国大中专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竞赛“优胜杯”,取得陕西省“两红两优”大满贯,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和陕西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取得零的突破。我校共青团工作吸引了新华日报、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等多家主流媒体报道,登上央视新闻1次,共青团中央5次。

2023年,校团委将继续坚持为党育人、自觉担当尽责、心系广大青年、勇于自我革命,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及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我校“双一流”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审核:马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