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央精神 评论解读 新闻快讯 工作简报 理论研究 先进典型
机关党委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布置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7日 |

西工大新闻网4月3日电杨思敏 胡亚杰摄影周军平)4月2日下午,机关党委2021年党建工作布置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在友谊校区国际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万小朋、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等30余人参会。会议由李小聪同志主持。

李小聪首先汇报了机关党委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然后从加强机关党支部建设指导意见、机关作风建设工作要点、落实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等方面介绍了机关党委2021年重点工作,并重点就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党建促发展能力、加强部门协作和信息化服务能力等进行安排部署。

随后,召开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李小聪从学习内容、进度安排、重点任务等方面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要求。他强调机关各党支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从严抓好工作组织和落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提升机关作风结合起来,与推进单位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实现高质量学习推动高质量发展。

万小朋对机关党委2020年开展的工作以及2021年工作计划给予肯定,他要求机关各党支部根据本单位特点和工作实际,不断发挥主观能动性,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另外,他强调机关党员干部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排头兵、领头羊,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通过党史学习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以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指导实践、推动各项工作。

(审稿:邱若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