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坛
2020-09-07 16:09   党委宣传部

康坛,男,硕士学位,讲师职称,现任西北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外国语言文学系教师。现讲授“文化与思辨”研究生课程、“思辨英语”、“英语词汇学”等本科生课程。曾获“西北工业大学优秀共产党员”、“西北工业大学奖教金”、“第六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英语类专业组)”陕西赛区三等奖,所在教学团队被评为“陕西省英语专业核心课程教学团队”。

康坛时刻以“好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注重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贯穿于教书育人工作中,抓好课堂教学主环节,做到“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他主持实施了“党课走进外语课堂”项目,结合自身专业特长,在英语精读、听力强化、词汇学等课程中引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介绍我国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的内容,引导学生学习领导人重要讲话和时事时政,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提升学生思想认识和用外语传播中国精神、讲好中国故事的能力。指导的毕业论文多次被评为校优秀毕业设计。他在教学工作量饱满的情况下,针对学生专业英语四级、八级考试,组织中外教师开设系列专题培训,还针对学生的口语能力等弱项开展专门辅导,虽然额外付出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但收到了很好的成果,多年来我校专业英语考试通过率一直高于全国平均水平几十个百分点。康坛不但教授英语专业知识,也注重培养学生的国际视野,他要求学生读英文原著,并引入大量“原汁原味”的英文资料培养学生“纯正、地道”的英语,鼓励和组织学生广泛参与学校国际交流活动,在实践中提升英语表达自信,培养跨文化交流能力,成为高素质的国际化人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