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茗
2020-09-07 15:51   党委宣传部

IMG_20190315_093449

殷茗,女,博士学位,副教授职称,现任西北工业大学软件学院教师,曾获“西北工业大学奖教金”、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获优秀指导教师、全国高校互联网应用创新大赛最佳指导老师、陕西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二等奖等。

殷茗老师关爱学生,爱岗敬业,尽职尽责,严于律己,班级教育教学管理成绩突出。所带软件工程专业小班班风正、学风浓,精神面貌昂仰向上,班级成绩在年级学分积排名中,名列前茅,例如14011403班的专业排名前十名中有7名为所带班学生。所带的14011403班团支部获得2017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所带18级学生预备党员麦吾兰·买买提参与各类志愿服务工作多达15项,累计服务时长超过300个小时,获学校2020年十佳团支书、优秀共青团干部、战疫青年先锋等多个称号。殷茗老师特别重视引导建立良好的班风,形成正确的舆论导向,为学生提供一个向好的大环境;引导塑造良好的学习习惯,培养学生学会学习、学会做事、学会共同生活、学会生存、学会改变,帮助学生形成独立自主探究协作学习的能力;重视激发学生竞争意识,激发全班由整体到个人的与外班的竞争意识,激发与同班学生的竞争意识,通过多种互助方式促使差生取得更大进步,共同实现个人与集体奋斗的目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