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永胜
2020-09-07 15:43   党委宣传部

高永胜,男,博士研究生学历,副教授职称,现任西北工业大学电子信息学院信息工程系教师,主讲《光电技术》课程。入选2017年人社部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曾获中国电子教育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提名奖、陕西省电子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第三届高校“互联网+学生工作”优秀论文一等奖、西北工业大学“十育人”先进个人、西北工业大学优秀政工干部。

高永胜在担任电子信息学院F1岗辅导员期间,始终以四有好老师为目标,努力让自己成为学生学业上的领路人、学术上的带头人。他加强学生党支部建设,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指导2016级学生党支部连续两年获得“三创三力”样板党支部立项、连续两年获得校“先进学生党支部”,支部涌现出两名十大青春榜样,1名五四红旗手,7人入选各省选调生。他发挥F1岗辅导员优势,担任飞天创客空间指导老师,构建“学生和项目双分类”的创新创业育人体系,提出“本硕博纵向帮带”的学生互助式育人方法。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8项,所带本科生发表科研论文13篇、专著/软件著作权34项,获得包括第十六届“挑战杯”国家特别一等奖、“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在内的国家级以上奖励161项,竞赛保研人数全校第一。他建立“用人单位需求-学生胜任力”的二维矩阵,双向、精细、分类推荐,所带2020届本科生国内升学198人(59.3%)创学院历史新高,疫情以来新增签约179人,目前就业率89.8%,极大地支撑了我校疫情期间的促升学、稳就业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