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婷婷
2020-09-07 18:36   党委宣传部


马婷婷,女,硕士学位,讲师职称,现任西北工业大学团委副书记。有序推进学生会、学生社团和表彰体系改革,负责建设工大青年宣讲团,组织“同心战‘疫’”志愿服务,人民日报、中青报宣传报道。不惧困难,勇挑重担,主动站在学校防疫工作第一线,组织策划“同心战疫”志愿服务活动。指导开展“青年大学习”活动,是整合网络新媒体矩阵,抢占线上青年宣讲阵地。

她不惧困难,勇挑重担,主动站在学校防疫工作第一线。疫情爆发以来,马婷婷第一时间回到工作岗位,组织策划“同心战疫”志愿服务活动,组成以青年党员、团员先锋为骨干的线上家教志愿服务队、线上支教志愿服务队、线上教学技术支持志愿服务队三支队伍,招募志愿者1800余人,服务总时长超过30000小时,书记、校长在《致全校学生的一封信》中专门提及该项目,团省委书记段小龙为此活动专门批示并高度赞扬。在做好凝聚学校团员青年骨干投入抗疫一线工作的同时,临危受命,担任省教工委数据统计报送学生数据组组长,负责学校学生疫情防控数据的筛查、统计、审核、报送工作,长期保持高负荷运转,从大年初三开始连续奋战在疫情防控数据报送一线60多天没有休息,确保了数据报送工作的有序开展。自5月13日第一批学生返校至今,负责友谊校区留观区的日常运营管理和两校区留观点学生数据报送工作,制定留观区工作须知、学生留观处置流程,保证了留观区的有序运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