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霞
2020-09-07 18:26   党委宣传部

路霞,女,学士学位,副研究馆员职称,现就职于西北工业大学信息咨询服务部。细心钻研,主动服务,坚持“读者第一、服务至上”理念、积极和读者用户沟通,反复推敲关键词和检索式,兼顾查全和查准的关联性,为读者用户提供高质量查新报告。针对师生建议,及时调整业务流程,不断探索更让读者满意的服务内容,老师们给予充分肯定,张立同院士曾回信说道:邮件收到,非常及时,很好,谢!。

在工作中,虽然会碰到这样那样的问题,会遇到这样那样的读者,但是作为图书馆工作多年的老同志老党员,路霞同志严格要求自己,对待工作踏实认真、细致周到,坚持把“读者第一、服务至上”的理念、贯穿于实际工作当中。细心钻研,主动服务,与读者共同成长。在查新工作在,为了弄明白查新点的技术关键点,不厌其烦的和读者用户沟通,通过查找到的文献了解项目的技术要点,反复推敲关键词和检索式,总是兼顾查全和查准的关联性,为读者用户做出了高质量的查新报告。我校电子信息学院冯晓毅老师前来查新由路霞负责,由于是新的领域一点都不了解,交流很长时间都没有搞明白她研究的关键技术,于是不耻下问、仔细聆听、用心体会,并一遍一遍修改关键词和检索式,加班加点,反复琢磨,终于检索到了和课题有关联的参考文献,不仅顺利完成了这个查新项目,也在和冯老师的交流中帮助她理清了研究思路。这项编辑整理推送工作,得到了很多老师以及学校一些部门的认可和重视,很多老师同学回复邮件表示感谢和支持,张立同院士在2018年3月份专程回信说道:邮件收到,非常及时,很好,谢!还有其他一些老师不但回信表示感谢,还积极的对该项工作提建议提希望,针对读者提出的建议,及时调整业务流程,交出了让读者更满意的答卷。嵌入科研,深度服务。针对前期学科服务所负责的航海学院,和徐德明院士的科研团队建立了有针对性的学科服务,定期的和课题组张立川老师联系沟通,围绕课题组所需要的文献信息,给予及时提供、满足他们各方面的需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