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杨
2020-09-07 18:20   党委宣传部

吴杨,女,硕士学位,助理研究员职称,现任西北工业大学学生处科员。对物业一线员工进行培训,强化员工服务意识、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强化员工对工作流程的掌握。建立安全管理三级联动机制,落实安全责任,排查安全隐患。疫情发生后,冲在服务学生的第一线,第一个走进隔离区服务学生,先后完成寒假留校学生管理服务、学生返校服务等工作。

作为第一个入住隔离观察区域值班的学工人,匆匆安顿了在家过年的母亲,从大年初三起便赶赴现场、扎根一线工作。短短两天内完成了两校区三个学生公寓片区留校学生的核对、搬迁,从核实学生、落实宿舍,宾馆内公共区域的消毒与垃圾清理,到一日三餐的供应品种,志愿者的招募培训,每一项工作的落实都注入了责任与担当。疫情最严重的2月份,不仅做好留校学生的知心姐姐,细心照顾每一位留校学生,耐心疏导学生的紧张情绪,尽量克服疫情影响、联系后勤部门做好学生的生活保障与服务;同时还配合科室完成学生返校的各项服务预案,每天工作到深夜。自疫情发生以来,始终在疫情防控的一线岗位,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完成每一项工作任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