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吉超
2020-09-07 17:44   党委宣传部

乔吉超,男,博士学位,教授职称,现任西北工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讲师,指导研究生10名,所指导的硕士研究生陈迎春两次获得“优秀共青团员”,两次获得“优秀研究生”。

作为班主任,在与学生相处的过程中,格外注意价值观的引导。当今社会,人的价值取向日益多元,学生通过网络等渠道,接触到各种观点和思想,未经世事的他们很难分辨其中良莠。乔吉超就通过每月一次的班会,给同学们讲自己和身边人的故事,树立学生奋发向上、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作为研究生导师,指导硕士和博士研究生10名。所指导的硕士研究生陈迎红,硕士论文工作期间,发表(接收)学术论文四篇,其中大类SCI一区TOP期刊Journa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Technology一篇(学院认定A类期刊),《力学学报》一篇(学院认定A类期刊),SCI二区论文一篇,SCI三区论文一篇。主持完成西北工业大学硕士研究生创意创新种子基金(重点项目)一项。担任17206-1班班长,期间兼职学院辅导员助理。2018年和2019年两次参加中国材料大会,并做并做口头报告。两次获得西北工业大学“优秀共青团员”,两次获得西北工业大学优秀研究生,荣获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一次,获得西北工业大学一等学业奖学金、一等社会活动奖学金、航空工业二等奖学金等荣誉称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