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少熙
2020-09-07 17:38   党委宣传部

王少熙,男,博士学位,副教授职称,现任西北工业大学微电子学院副院长,讲授《半导体物理》《半导体器件基础》等课程讲授任务,带领本科生参加第一届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获全国一等奖一项(西部高校唯一一个一等奖),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

在担任2015级全年级和2016级1班和2班的班主任期间,有次学生因为重要问题需要及时解答和帮助,当天刚从国外飞行13个小时航班回国,晚上十点钟冒着大雨,毫不犹豫从老校区开车到新校区,一路上电闪雷鸣大雨交加,遇到3起车祸,终坚持到学校完成责任和使命。后学生家里出了问题,从微薄的工资里拿出部分带头捐款。2020年疫情期间各项工作方式改变,为保障人才培养工作的顺利进行,每一个环节和步骤都亲自把关,事无巨细保障本科生和研究生人才培养工作正常运转。在6月期间,正是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招生关键时期,父亲,一个在塔山英雄团扛过枪的男人,一个在我心中始终是山一样坚韧的男人,人生中第一次病倒住院,而始终无法抽出时间回老家,在关键时期坚守岗位履行职责,唯留有自己内心无比的惭愧与自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