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芳
2020-09-06 23:09   党委宣传部


汪芳,女,硕士学位,西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副教授,主讲《C程序设计(英)》、《C程序设计实验(英)》、《C++程序设计》、《C程序设计》、《C程序设计实验》、《程序设计基础》、《大学计算机基础》、《大学计算机基础实验》等本科生课程。主讲国际在线开放课《程序设计基础(英)》上线教育部爱课程国际平台并面向全球发布,获国际课程首页推荐位第一位,并上线清华大学学堂在线国际平台面向全球发布,获国际课程首页推荐位。主持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移动应用赛西北六省赛区并获优秀组织奖,指导学生获一等奖。主持或参加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及校级教学改革项目,获多项校级教学成果奖、计算机学院最满意教师等荣誉。

身为一个教师党员,汪芳一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挖掘课程和教学方式中蕴含的思想政治教育元素,建设适应新时代要求的一流本科课程,树立课程建设新理念,推进课程改革创新,努力提高教学能力,形成多类型、多样化的教学内容与课程体系。倾尽全力将程序设计全英文课程打造成代表中国质量、具备世界水准的优质课程,并面向全球发布。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网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成果展对其程序设计全英文在线课程面向全球发布进行了报道,该课程成为全国样板支部的标志性建设成果。CCTV1综合频道、CCTV13新闻直播间、CCTV13朝闻天下、CCTV13北京午夜新闻、CCTV4中文国际频道、CCTV4今日环球、安徽卫视超级新闻场等媒体在相关专题报道中展示了该全英文国际课程的教学视频。该课程成为中国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对外展示、交流与应用的媒介,成为首批高校在线教学国际平台面向全球推出的优质课程之一,为推动中国高等教育高质量教学资源的全球共享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