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双创>>建设成果>>模范先锋工程>>正文
薪火传承,接力“双创” ——图书馆文献建设部党支部举办“我的图书馆情怀” 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推进创建样板党支部,提升党建质量,2020年6月3日下午,图书馆文献建设部党支部在友谊校区图书馆党员活动室举行了主题党日活动——“我的图书馆情怀”分享会。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室全体职工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图书馆党总支书记侯沛勇以双重身份参加。

文献建设部全体党员和群众一起学习了“两会”精神,结合业务工作总结了部门“十三五”文献资源建设绩效,启动了部门“十四五”规划的调研和编制。两位即将退休的同志回忆了在图书馆工作的青春岁月,感叹图书情报事业发展取得的重要成绩,寄语年轻人胸怀理想,脚踏实地,勤勉做事。支部党员为两位同志制作了在图书馆工作生活的动画视频,用颇具时代感的一张张老照片,诠释了他们在图书馆的青春岁月和图书馆情怀。支部书记郝天侠代表支部和部室感谢两位同志几十年来对图书馆所做的贡献,希望部室同志向他们学习,并做好工作交接。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侯沛勇为两位同志送上鲜花,祝福他们退休生活健康幸福。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向部室群众宣传了党的方针政策,密切了党群关系,彰显了图书馆人服务育人、文化育人的职业情怀,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审稿人:侯沛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