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双创>>建设成果>>党员提质工程>>正文
航天学院圆满完成2020年党风廉政知识网上答题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牢纪律和规矩意识,按照学校2020年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月活动相关安排,学院于512日至615日组织全院教工党员参加党风廉政知识网上答题活动。

为开展好本次廉政答题活动,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谋划、认真组织动员实施答题活动。一是专人管理,适时更新教工党员网上答题信息库,保证将所有党员纳入答题系统中,做到答题活动覆盖全员;二是制作并下发“党风廉政知识网上答题”图解流程,帮助教工党员熟悉答题流程并顺利参加答题;三是强调党支部书记责任制,及时了解检查并督促支部党员参与答题,保证全员按时完成、全体达标;四是要求全体党员提高思想认识,克服工学矛盾,积极行动,保证答题活动顺利进行。

  党风廉政知识网上答题是学校2020年度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月“八个一”活动内容之一,学院全体教工党员成绩100%达标,平均成绩92.2分,其中满分28人。这些反映了学院党委对党风廉政教育的高度重视和工作成效,反映了各教工党支部对答题活动组织到位、教育到位,也反映了全体教工党员学习党纪党规知识的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