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学生】翱翔系列报告会申请

时间:2019-12-05

来源:学生处


翱翔系列报告会申请流程图

所需提交材料及注意事项

 

一、所需提交材料

报告会举办之前请登录

https://eservice.nwpu.edu.cn/infoplus/form/DWXSGZBXSBGHSBSP/start,线上填写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报告会申报审批表,并线下提交《西北工业大学论坛、讲坛、讲座、年会、报告会、读书会等活动审批表》,如果报告人为国内专家,需附报告人所在单位党委(党总支)同意的证明材料。

报告会结束后提交报告会新闻稿和照片电子版,线下提交报销材料。

二、注意事项

1.翱翔名家讲堂、翱翔榜样力量申报审批在网上办理手续。各学院报告会负责人可登录“网上一站式办事大厅——服务中心——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报告会申报审批”进行办理,且至少提前一周申报。

2.申请人需在报告会前五天向党委学生工作部提交《西北工业大学论坛、讲坛、讲座、年会、报告会、读书会等活动审批表》,如果报告人为国内专家,需附报告人所在单位党委(党总支)同意的证明材料;如果报告人为外籍人员或港澳台人员,须经国际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审核。详情请登录如下网址进行了解:https://news.nwpu.edu.cn/info/1212/64729.htm

3.申请人需在审批流程里上传报告会信息及主讲人高清度照片。

4.报告会结束一周内提交高清版照片(至少三张)、新闻(链接、全文电子版)至jyb@nwpu.cn,账目报销材料交至启真楼301。

三、该项工作负责人:张文静联系电话:029-8843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