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网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典型示范>>正文

校领导赴团委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2019年10月22日 08:26

西工大新闻网1018日电杨萌 郭砚博 莫急 罗潇)10月16日上午,党委副书记万小朋赴校团委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本次调研围绕我校学生社团现状及发展情况。体育部党总支书记陈建军、校团委书记周凯、航天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强、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邱若娟、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莹、篮球运动管理协会指导教师赵琳及学院团委书记、社团负责人代表参与调研。

九弦音艺术团、学生数学建模协会、星星火环保志愿者协会、篮球运动管理协会、学生国学社等社团指导老师和学生负责人分别做了交流发言,就社团现状进行简要介绍,针对社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万小朋副书记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并就完备社团章程、规范经费使用、管理新媒体平台、提升指导教师专业性等问题与师生进行深入的交流。

周凯从学生社团的建设要求、现状分析、改革成效、发展建议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重点分析了当前我校学生社团工作面临的新形势与挑战,介绍了社团改革取得的成效与不足,并从教师激励、经费支持、规章立制、落实责任等几个方面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考与计划。

万小朋对我校学生社团改革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学生社团的未来发展提出了更多希望。他强调学生社团工作要有完备的章程,有章可循,规范管理,充分用好新媒体平台优势的同时也做好舆情监管,积极在青年中引领正能量。他同时希望校团委能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充分沟通、通力协作,积极争取各方资源促进我校学生社团工作更好的发展,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助力。

(审稿:周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