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网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党校春季学期三期预备党员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3年04月02日 20:18

西工大新闻网4月2日电(黄宇星)4月1日上午,学校党校第37期教职工暨第94期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班和第93期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班分别在友谊校区和长安校区顺利开班。学校800余名学生预备党员和60余名教职工预备党员参加了培训。

友谊校区预备党员参加培训

长安校区预备党员参加培训

开班式上,党校副校长兼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玉玲介绍了本次培训的总体安排,并对参训学员提出了明确的学习要求。培训班第一讲,由中共陕西省委党校(陕西行政学院)王诚安教授和侯建会教授分别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友谊校区和长安校区的学员授课。

王诚安教授授课

侯建会教授授课

本次预备党员培训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党的历史等内容为重点,通过专题讲座、研讨交流、个人自学等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学习教育。

(审核:王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