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网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动态>>正文

动力与能源学院党委书记为学院机关党支部讲党课

2020年05月21日 10:32

西工大新闻网5月21日电聂都)为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加强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教育,持续推进廉洁文化建设,5月18日,动力与能源学院党委书记闫育周同志为学院机关党支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以提升工作实效改进工作作风,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党性意识,强化党员思想教育和作风建设,激励院办党员同志追赶超越。

闫育周书记以《深入推进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育人环境》为题,利用生动鲜活的事例,深入浅出的语言,就目前如何围绕“立德树人”这个中心,深入推进作风建设,以作风建设促校风、教风、学风,在学院上下营造了优学优教、风清气正的环境提出要求。

结合党课,分析了学院目前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讲到学院机关要充分发挥好参谋助手、综合协调、督办督查、服务保障四大职能,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以提升工作实效为抓手,以工作能力的提升来反映工作作风的改进。

最后,他希望全体院办机关党支部的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而不懈奋斗,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审稿:刘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