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网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动态>>正文

生物学系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年12月14日 08:10

西工大新闻网1214日电李晨睿 王东恩)12月9日下午,生命学院生物学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西馆XA208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贾斌同志向全体党员汇报了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研讨、谈心谈话、征求意见等准备情况,代表支委会对2019年支部工作进行了述职。

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支部每位党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贾斌同志对会议情况进行了总结发言,表示各位党员对自己过去一年的工作、学习总结的都比较到位;支委的同志工作相互配合,开展了很多有意义的活动;通过谈心谈话和组织生活会,发现了支部工作上存在的不足。支部将梳理检视存在的问题,形成有效的整改方案,并认真抓好整改落实,推进支部工作有效开展。

(审稿:赵媛媛 贾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