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网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动态>>正文

生命学院生物医学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年12月12日 12:22

西工大新闻网1212日电呼延霆)2019年12月6日下午2点,生命学院生物医学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支部党员参加本次会议,学院党委成员尹大川同志也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卢婷利同志主持。

卢婷利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进行支部工作汇报,总结了一年来支部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活动、强化“四个意识”、党员发展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进展,指出支部开展工作的创新性还需进一步提高,支部工作与业务工作结合性需加强,支部为党员同志办实事需更加到位,并深入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以及支部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

支部书记卢婷利同志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接受全体党员批评。支部全体党员依次进行自我批评并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发放党员测评表,每位党员对党支部2019年度工作和所有党员进行相互测评。

学院党委委员尹大川同志进行点评,对生物医学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建设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与在座同志提出了自己的认识和建议。尹大川同志勉励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加强谈心谈话,尤其是作为本年度学校标杆党支部,本支部的组织生活会要以高标准要求,更有效发挥组织生活会的积极作用;二是每位党员同志应该提高协调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工作的能力,提高工作效率;三是每位党员同志不仅要加强政治学习,还要不忘初心、牢记教书育人使命,做好教学工作。

卢婷利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希望支部全体党员通过本次会议,深刻反省自身问题,积极听取他人意见,采取相应整改措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生物医学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将不断加强支部建设和党员的教育管理,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的政治觉悟和政治素养,支部党建工作上水平。

(审稿:卢婷利 赵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