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网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12日 14:48

西工大新闻网12月12日电侯祥晴)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好二级单位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2月1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友谊校区办公楼A327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陈建有,联系学院的校纪委委员闫育周,学校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韩承辉,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吴闻川主持。

首先,吴闻川代表学院党委汇报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梳理检视问题的情况。代表领导班子汇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收获,检视问题的情况、剖析原因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其次,吴闻川、杨云霞、郝保权、李鹏分别结合主题教育学习体会和个人工作开展情况,深刻剖析检视自己的问题,逐一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且表态接受大家的意见并逐一落实整改。

接着,参会领导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校党委副书记陈建有结合民主生活会,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要求,一是在领导班子建设方面,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班子分工协作。二是要高质量推进学院改革发展,抓好思政课改革创新、学科发展、师资队伍建设等重点环节,破解制约学院发展的瓶颈问题,领导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审稿:吴闻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