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网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公司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

2019年10月19日 15:15

西工大新闻网929日电唐惟怡)为了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资产公司”)党委的安排,经资产公司机关党支部精心策划,联合资产公司科技园党支部、中国银行西工大支行党支部,于2019年9月28日上午在西工大创新大厦广场,举行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资产公司及中国银行西工大支行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以集体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拉开帷幕,四位纯真的小朋友,在宽敞的广场,用他们稚嫩的童声,深情倾诉对祖国母亲最诚挚的赤子之心;随着乐曲的伴奏,各党支部的党员和广大职工依次进入广场,纷纷加入到合唱队伍中,现场的群众也被浓烈的爱国情怀所感染,越来越多的人自发地加入到合唱之中。

激昂的乐曲声中,人们异口同心共同吟唱出心中对祖国的赞美、自豪与信心,一面面摇动的小红旗,汇聚出一曲最美的乐章。歌曲结束后,全体人员摆出“70”字样,齐声高喊“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表达出对伟大祖国最真挚的祝福。

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在资产公司党委书记张建新同志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大家普遍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资产公司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在新时代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学校和资产公司的发展建设多做贡献,不懈奋斗!

(审稿:杨志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