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网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动态>>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和研讨

2019年10月18日 11:03

西工大新闻网1018日电付娆)根据财务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安排,10月16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集中学习和研讨。

本次集中学习结合“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要求开展,重点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求党员对照党章党规认真检视分析,为专题会议打好学习基础。

集中学习后,财务处领导班子和国资处领导班子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专题开展了专题研讨,财务处班子成员就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就行了重点发言,参会成员结合经济责任审计和巡视巡察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第一巡回指导组黄越同志参加了会议。

下一步,财务处将重点围绕学校预算管理体制改革,科研“放管服”政策落实,以及财务风险防控等方面开展调研,结合工作实际,实事求是检视自身差距,抓好整改落实。

(审稿:韩索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