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夏勇

过去五年,是我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的五年,也是西工大计算机人砥砺前行的五年。在这五年中,计算机学院坚持以科学技术前沿和国家重大需求为导向,以培养“复合型、创新型、引领型”计算机人才和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学科为目标,致力于将本学科打造成为计算机领域高层次人才培养与创新科研基地,支持国防建设及“一带一路”区域经济与社会发展,不仅在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被评为A-,而且计算机学科也进入ESI学科排名全球前1%,还获批了全国首批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本科专业。

作为一名来自计算机学院的教师,我由衷的为学校和学院取得的成绩自豪,衷心的预祝西工大第十三次党代会圆满成功。回首昨日,探索和收获同在;展望明天,机遇与挑战并存,希望大会能够进一步明方向,凝人心,开拓创新。对学校的未来发展,我满怀信心,充满期待,我仍将初心不变,砥砺前行,时刻谨记“公诚勇毅”的校训,弘扬“三实一新”的校风,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