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作风建设】校医院召开离退休义务监督员聘任及十四五规划意见座谈会

时间:2020-10-14

来源:校医院


为进一步提升医院医疗服务水平,推进作风建设,10月13日上午,校医院在四楼小会议室召开了义务监督员聘任及十四五规划意见征求座谈会。离退休处张华副处长、马超主任,医院领导班子及部分离退休职工代表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医院党总支书记乔辉主持。

会议伊始,乔辉书记代表医院全体职工向各位监督员对医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院长郑莉莉对医院开展义务监督员工作的目的和意义以及监督员的主要职责和权利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通过这种形式进一步畅通与离退休教职工的沟通渠道,形成有效的工作机制,各位监督员从患者的角度在医德医风建设、诊疗流程、技术能力等方面对医院进行监督同时为医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离退休处张华副处长充分肯定了医院近年来在医疗技术和服务水平以及环境设施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推选监督员思路以及情况,随后,郑莉莉院长和乔辉书记向义务监督员发放了聘书。

在征求意见环节,参会的离退休职工,对医院发展提出了很多的意见建议。大家普遍反映医院近几年在服务能力和服务态度方面有了明显的改善,离退休职工满意度较高,希望校医院能继续关注老年群体,虽然慢病随访让退休职工非常暖心,但家庭签约医师工作还需要持续推进;在加强医院信息化建设的同时,也多考虑老人网络应用能力差的现实情况;在异地医保办理过程中沟通还不到位等问题;对于高龄的老人需要更多的关心和关爱。在十四五规划制定中希望学校医院、后勤、离退处等多部门能联合在医养以及居家养老方面有所规划。

最后,乔辉书记对各位监督员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校医院将在社会的监督下不断改进和完善医院的各项工作,校医院也将始终秉持“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完善医院服务水平,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和社区居民服务。

(文/图:潘星 审核:郑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