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召开机关作风转变推进会

时间:2020-09-30

来源:财务处


为进一步深化机关作风建设,落实“管理育人”和“服务育人”工作举措,根据财务处工作安排,9月27日下午,财务处召开了机关作风转变推进会,学校副总会计师张建新及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韩索民主持。

1601454531326_b3cb7049-f881-ae97-f75d-e415b843973a.jpg

会上,韩索民回顾了上半年财务重点工作,结合实际,作“凝心聚力 夯实基础 迎接财务转型”主题报告。他指出,财务转型是“双一流”建设对财务管理的内在要求,是高校财务管理改革的必然选择,全体人员应以财务转型为契机,积极推进作风转变,提升优质服务意识,提高财务专业技能,团结协作,鼓足干劲,全力以赴做好财务管理和服务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张建新对财务处今后工作提出要求,他希望,财务人员要切实做好机关作风“五个转变”,改进工作作风,完善财务制度体系建设,优化财务业务流程,推进财务信息化建设,不断提高财务服务管理精细化水平,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