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对研究生院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时间:2019-10-18

来源:研究生院


西工大新闻网1018日电曹良玉 秦杨禹)10月17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海兰带队,校纪委委员闫育周、纪检监察员李永红,第二届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王锦程、卜昆,机关党委胡亚杰、巡察办高琬珺一行7人对研究生院工作进行调研指导。研究生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殷小玮按照调研提纲,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机关作风建设“整改提升年”工作台账、校内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及优化办事流程、推进信息化建设、研究生招生和硕博导师遴选及管理关键环节风险防控等十个方面作了详细汇报。调研指导组成员围绕调研提纲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

张海兰书记对研究生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新班子很团结、有想法、敢作为,注重对新形势下研究生教育管理的问题进行分析与研判,对重点关键环节的风险防控把握的比较到位。同时,她对研究生院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紧抓实,坚持问题导向,四项措施要统筹安排、同步并行、融合推进,坚持边学边查边改;二是要注重对意见建议的收集与整理,建立台账,加强督办与反馈;三是班子成员要在带队伍、建制度、谋发展三个方面集中发力,形成追赶超越的崭新局面,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审稿:殷小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