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到财务处开展“深化作风建设、提升审计工作水平”主题调研

时间:2019-10-22

来源:审计处


西工大新闻网1022日电董郝楠)2019年10月18日下午,审计处贾丙雷处长带队到财务处开展“深化作风建设、提升审计工作水平”主题调研。财务处张鹏副处长、审计处张崇莉副处长和财务处、审计处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本次调研座谈交流主要是听取财务处对审计处作风建设的意见建议,围绕如何做好经济责任审计和财务专项审计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贾丙雷介绍了审计处紧紧围绕责任担当、提升审计质量、发挥审计监督作用和审计服务意识等开展作风建设的有关情况,听取财务处对审计处作风建设的意见建议。张崇莉介绍了经济责任审计对象分类修订及今年专项审计开展情况。随后与会同志围绕经济责任审计对象分类、突出审计重点、财务决算审计、财务专项审计、新成立机构财务管理与内控制度建设、加强业务学习交流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通过本次调研交流,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沟通交流,协调配合,积极为学校提升内控建设水平、提高资金使用效益、防范财务风险、推动稳定健康发展做出不懈努力。

(审稿:贾丙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