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期“翱翔青年干部培训班”开展第二次课程学习

时间:2019-10-11

来源:机关党委


西工大新闻网1011日电杨思敏)10月9日下午,第二期“翱翔青年干部培训班”第二次课程在友谊校区阶二教室进行,50余名机关青年干部参加。本期课程分为心理辅导、专题讲座两个环节。活动由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兼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代富平主持。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张洪英以“关爱自我、幸福工作”为主题开展团体心理辅导活动。通过破冰游戏、冥想减压训练,拉近彼此距离,缓解工作压力,鼓励大家走出“舒适圈”,分享内心感受,展示自我风采。

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杨晓作题为《高校干部素质提升与能力发展》的专题报告。围绕干部素质和能力的重要性、干部素质和能力的结构组成、干部素质提升与能力发展的渠道方法三方面,以古今中外的典型事例和干部领导力提升为主线,全面深刻地阐述了高校管理干部素质提升的重要意义,强调机关青年干部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科学精神,加强学习研究、正确认识自己,促进自身综合素质和能力提升。

本期培训课程主题鲜明,授课内容贴近实际,针对性强,为机关青年干部带来了一次拓宽视野、转变思维、理念提升的学习机会。

(审稿:代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