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2023年“一院一品”学生思政精品项目结项评审会顺利举行
2023-12-01 10:55 张文静 成敏  党委学生工作部

11月29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2023年“一院一品”学生思政精品项目结项评审会在长安校区启真楼105会议室举行。第十三届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兼职研究员、西北大学副教授常雅慧,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宣传部、校团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并担任评委。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彭蓉主持。

049ca5f34eb000e9974dfbbd8715d74.jpg

本年度,党委学生工作部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砥砺青年强国之志,汇聚青春奋进之力”为主题面向各培养单位开展“一院一品”学生思政精品项目创建活动,遴选29个项目进行立项培育创建。在结项评审会中,各项目负责人结合PPT、音视频等展现形式,围绕项目立意、主要做法、取得成效、存在问题等汇报了项目建设情况。评委在认真听取汇报后,结合各项目结项报告和现场答辩情况进行了评分,最终确定9个项目优秀结项、20个项目合格结项。

常雅慧代表评委进行点评,对项目的内容规划、创新性、体现出的学校和学科特色等,予以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最后,彭蓉进行总结讲话,对各项目团队的精心组织和精彩展示表示感谢,希望各学院结合学校“总师”型人才培养要求,锚定“127”建设目标,贴近学生特点和需求,进一步扩大覆盖面,细化工作组织,持续培育具有学院特色和优势的学生思政精品项目,进一步促进品牌化建设、项目化运作和高质量产出,切实提升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和水平。

(文图:张文静、成敏;审核:彭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