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举办校企合作交流会
2023-03-04 13:32 张云燕  电子信息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3月4日电(张云燕)3月1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电子信息学院与普源精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源精电)在电子信息学院楼119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交流会。普源精电董事兼总经理王宁、中国区总经理马军、教育计划经理江佳慧,电子信息学院副院长高永胜、电子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包涛以及校企双方相关代表和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包涛主持。

高永胜副院长对普源精电总经理王宁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现状、人才培养理念及成果作了介绍。他指出产教融合是电子信息类专业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途径,通过校企合作,与企业建立可持续的良性互动,开拓思路,探索新途径,有助于促进高校育人和教学改革工作,为今后发展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包涛对电子实验教学中心的师资状况、课程教学、公共平台建设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王宁总经理对普源精电的成立背景、产业布局、发展计划等做了介绍,他表示普源精电十分重视教育计划并已与多所高校开展了相关合作,在协同育人、实习实践、联合实验室、企业课程等方面充分展现了企业优势。他期待未来也能与我校加强合作,探索产教融合发展新模式,携手并进,促进双赢局面。教育计划经理江佳慧对普源精电与高校之间的合作模式、共建内容、典型案例等进行了详细说明。

会上,校企双方参会人员就本科生课程建设、高阶实验教学、拔尖人才培养、师资培训等方面展开了深入讨论。通过本次交流,进一步深化了双方的沟通与协作,为校企双方拓宽合作深度及领域、实现校企资源优化组合提供了新的契机。

(审核:高永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