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交流学习促发展 携手与共话未来丨西北工业大学青年宣讲团与延安大学圣地星火宣讲团交流座谈会圆满成功
2023-03-07 11:40 李熠欣 仇茂盛  团委

西工大新闻网3月7日电(李熠欣 仇茂盛)3月3日晚,校团委宣传部部长刘辰一带领我校青年宣讲团13名骨干前往延安大学与圣地星火宣讲团展开互动交流。延安大学学生教育管理科副科长屈为奇、圣地星火宣讲团指导老师苑志鑫以及圣地星火宣讲团代表参加本次交流。

交流会上,屈为奇对我校青年宣讲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圣地星火宣讲团的发展愿景,并表示希望以本次交流为契机,助推两校宣讲团更进一步的合作与交流。

我校青年宣讲团团长仇茂盛、圣地星火宣讲团团长陈明明分别从宣讲团的组织架构、制度体系、课单设置以及发展规划等方面介绍了宣讲团情况。随后,两校青年讲师代表张嘉芯、戴一诺、贺丹丹、杨浩宇进行了示范宣讲。与会成员还围绕宣讲风格、宣讲方向与话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畅所欲言,碰撞着思维的花火。

刘辰一表示,希望未来两校宣讲团能够继续保持良好的沟通与协作,并诚挚邀请延安大学圣地星火宣讲团适时到西工大访问交流。

此次与延安大学圣地星火宣讲团的交流沟通,聚焦于新时期对青年宣讲提出的新任务与新挑战。相信两校宣讲团在本次交流中拓宽了青年宣讲的思路和维度,为进一步建设高校一流宣讲团写下务实发展的生动注脚,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图片4.png

(审核:马婷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