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校团委召开2020年度学生兼职团干部述职评议考核会
2021-01-12 10:23 高洁  团委

西工大新闻网1月12日电高洁)为进一步发挥学生兼职团干部在学校共青团工作中的作用,促进工作交流学习,规范管理工作,2021年1月11日下午在启真楼110会议室召开校团委2020年度学生兼职团干部述职评议考核会议。校团委副书记马婷婷、夏春雨、葛岩,校团委宣传部部长杨省喆、校团委老师冯婷婷、王显清和学生兼职团干部参加会议,校团委组织部部长张晓红主持会议。

各部门学生兼职团干部依次进行述职答辩,校团委老师进行评议。同学们围绕加强思想引领、服务成长成才、提升组织活力、深化改革攻坚等方面,分别从基础工作、特色工作、个人成长、成绩与不足、下一步规划等方面,进行充分展示,分享各自工作经验和遇到的问题。

在评议交流环节中,校团委老师分别对本部门兼职团干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其未来工作提出希望。马婷婷对过去一年各部门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实践育人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她希望各位学生兼职团干部在未来的工作中能够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严的工作要求、更新的工作思路来开展学生工作,并在工作中以学生的问题、学生的目标、学生的需求为导向,切实发挥共青团的服务引领作用,为人才培养做出更多的贡献。

(审稿:周凯 马婷婷 张晓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