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本科人才培养工作学生座谈会
2019-11-15 16:34 王建平 周巍  电子信息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115日电王建平 周巍)为切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一步做好人才培养大讨论工作,贯彻落实“以学生为根”的办学理念,牢固树立人才培养的核心地位,电子信息学院于11月11日在学院119会议室召开2016级本科生代表座谈会,电子信息学院副院长周巍教授、2016级本科生代表以及学院本科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周巍主持。

座谈会伊始,周巍向同学们介绍了目前学院正在进行的信息大类培养方案制定工作,希望同学们结合本科阶段各自的学习经历和感受,以及在外校参加保研面试时的所见所闻,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建言献策。

在座的十七位同学逐一作了自我介绍,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围绕各自专业的本科生培养方案,在课程设置、课程内容、考核方式、实践教学、竞赛获奖、本科生导师制和本科生进实验室等多方面畅所欲言,踊跃分享自己的想法,同时也对现有培养方案课程设置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一些积极的建议。

根据学校2019年工作重心人才培养大讨论的部署,此次座谈会对于持续推进本科教育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将会起到促进作用。学院后续还会分批召开座谈会,从不同方面了解学生对人才培养工作中的意见和建议。

(审稿:周德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