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生命学院召开人才培养大讨论之人才培养目标专题研讨会
2019-06-20 17:14 胡增存 董凯  生命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20日电胡增存 董凯)6月18日上午,生命学院召开人才培养大讨论专题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唐玉生、副院长(主持工作)尹大川、教学副院长骞爱荣以及教学委员会成员、教师代表就《明晰人才培养目标,统筹推进大类培养》专题报告展开研讨。会议由骞爱荣主持。

骞爱荣带领大家学习了第二阶段讨论的目标和主题,从学校人才培养目标历史沿革、国内外一流大学启示、新时期学校人才培养目标等方面,介绍了人才培养目标对于树立学校形象、促进学校发展的重要性,要求参会人员积极献言献策。

唐玉生提出,要以问题为导向开展深入研讨。在认真梳理学院人才培养存在问题的基础上,进行充分论证,并按照可以立即整改、需要分析研讨、需要长期规划等不同类型制定具体实施方案。

学院与会人员研讨了学校人才培养目标,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对学院人才培养过程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讨,在如何培养学生的家国情怀、如何培养学生的持久竞争力、如何培养追求卓越、引领未来的领军人才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方案。

(审稿:骞爱荣 赵媛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