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基建处来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人才培养大讨论交流调研
2019-03-16 12:02 卢娜  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3月16日电卢娜)3月14日,基建处胡琴处长一行8人来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调研交流,深入了解学院需求,现场解决实际困难,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高大力、建筑系主任杨卫丽及办公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高大力代表学院向基建处对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认为基建处的工作“急、难、险、重”,对学校的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建议应以“人才培养大讨论”为契机,创新观念,努力实现校园建筑引领性发展,在“建筑育人”、“环境育人”方面发挥作用。

双方就学院屋顶花园建设、长安校区规划、修购项目征集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研讨,并在建设校内实习实践基地、实施学院绿化工程、联合开展党建“一加一”等方面达成一致。

胡秦表示,要尽快解决学院的需求和困难,为学院师生创造更多更好地学术交流的平台,并希望学院相关领域教师为基建处的各项工作给予指导和支持,共同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

(审稿:高大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