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办公室邀请教务处相关负责人解读人才培养大讨论方案
2019-01-18 08:28 杜宇  校友总会办公室

西工大新闻网1月18日电杜宇)2019年1月17日,教务处副处长牟蕾受邀为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办公室解读人才培养大讨论方案,会议由张英群主任主持。

会上,牟蕾对此次学校人才培养大讨论的背景、形势进行了深度剖析,解读了学校有关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的一些顶层设计,对学校人才培养面临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强调了人才培养大讨论工作的重要性,并和与会人员就人才培养大讨论中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即将开展的工作进行了研讨,张英群主任特别强调,要主动发挥校友会独特的资源优势,以服务学校人才培养工作为核心,踏踏实实组织好在广大校友中的问卷调查、研讨等工作。

本次会议,让大家对学校开展人才培养大讨论活动的意义和具体内容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单位2019年开展相关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审稿:孙武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