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人才培养大讨论专题研讨会
2019-01-17 16:27 崔诗晴  外国语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月17日电崔诗晴)1月16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行政办公楼B座209会议室召开人才培养大讨论专题研讨会,按照《西北工业大学人才培养大讨论工作方案》的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工作,进行深入交流研讨。学院领导班子、各系、部、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和学院学术委员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常务副院长、副书记张文涛主持。

张文涛副院长首先带领大家重温了汪校长、万校长在1月2日全校人才培养大讨论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重申了人才培养大讨论的重要意义。随后,与会全体人员围绕“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凸显价值引领”、“着力构建‘三全育人’格局和‘十育人’体系,将思想政治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优化人才培养治理结构,巩固人才培养在学校发展战略中的优先地位”、“提出一系列支撑‘五个以’办学理念落地的具体途径”、“优化完善教师精力、资源配置向人才培养聚焦的机制”等主题,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依次发言,介绍了汇总征集到的教师的意见和建议,提出了相应的改革设想和措施,并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张应祥对此次专题研讨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学院应结合学校“优势工科、扎实理科、特色文科”的方针,认真思考如何突出外语学科的特色,培养出高质量、高素质、具有竞争力的合格人才。全院应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努力提升教师的道德素养和人文情怀。他强调,学院应加大对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视,通过广泛讨论,统一思想,形成合力,切实落实“五个以”的办学理念,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审稿:张文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