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图书馆召开人才培养大讨论专题研讨会
2019-01-17 09:59 关红  图书馆

西工大新闻网1月17日电关红)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人才培养大讨论动员大会精神,2019年1月16日上午,图书馆在友谊校区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人才培养大讨论专题研讨会。会议由馆长李勇主持,馆领导及部室主任、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李勇馆长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汪劲松校长、万小朋副校长在人才培养大讨论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要点,他向大家介绍了开展本次人才培养大讨论的实施背景,并强调了开展人才培养大讨论的重要意义,随后,与会同志结合本部室的工作及存在问题各抒己见展开了热烈讨论,并针对文献资源建设、读者服务、信息化建设、信息咨询、图书馆管理工作等提出了多方面的意见及建议,积极为持续深入推进人才培养大讨论建言献策。

会议最后,李勇馆长结合张卫红校长调研图书馆时对图书馆所提的要求及期望,做了全面总结,他说,图书馆全体职工要进一步强化人才培养是学校根本任务的认识,落实好“五个以”办学理念,充分发挥图书馆在“价值塑造、能力培养、知识传授”人才培养体系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做好文献资源保障,深化读者服务,不断完善各种基础服务设施,为全校师生提供更为人性化、全方位的服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人才培养做好支撑和保障。

(审稿:李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