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学校组织召开人才培养大讨论教学单位第1次工作推进会
2019-01-14 15:44 龚思怡  教务处

西工大新闻网1月14日电龚思怡)为全面推进学校人才培养大讨论工作,1月11日上午,人才培养大讨论教学单位第1次工作推进会在学校办公楼A座129会议室召开,各教学单位本科教学负责人、教务处处级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杨益新主持。

会上,杨益新助理首先向各教学单位通报了学校期中教学检查的具体情况,教务处通过前期走访各教学单位、召开师生座谈会等工作,汇总了目前学校亟待改革和解决的各项问题,他表示,本次人才培养大讨论各项专题的研讨,也是紧密围绕各教学单位、一线教师及学生的反馈意见,旨在有针对性地进行学校教育教学改革。

随后,杨益新助理结合人才培养大讨论的研讨目标以及对各教学单位的工作要求,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介绍了教务处针对每个专题研讨工作组,设置了专题联络员,全面做好协调联络工作。同时,教务处为每个教学单位设置了专门联络人员,不仅是在大讨论期间,而是在未来的常态化工作中,结合本科教学的各项工作,为教学单位做好服务保障。

最后,各教学单位相关负责人就近期人才培养大讨论的工作方案研讨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交流。杨益新助理表示,各教学单位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要切实发挥主要作用,全面负责领导本单位人才培养大讨论活动的顺利开展和具体实施,要将人才培养大讨论工作作为中心任务狠抓落实,确保做好大讨论活动的全员发动、全局推进、全程保障工作,进一步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能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审稿:牟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