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中国延安干部学院省部级干部专题培训班一行来校开展现场研学
2023-06-21 16:07 赵珍  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6月20日电(文字 赵珍 摄影 司哲)6月19日,中国延安干部学院省部级干部弘扬延安精神、牢记“三个务必”专题培训班一行35人来我校科技创新展馆开展现场研学活动。

陕西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永红,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姜泽洵陪同调研。我校党委书记李言荣,党委常务副书记程基伟等接待了培训班一行。

李言荣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对西工大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西工大的发展历程、学科特色、育人成效、科研优势。他说,西工大的“总师文化”育人氛围浓厚,众多西工大学子成为行业精英、国之栋梁,在人才培养领域形成了“西工大现象”,学校被社会誉为“总师摇篮”;学校以“三航”为引领的学科结构布局特色鲜明,在科研方面拥有较强的型号系统集成能力,是连续两次被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联合授予“重大贡献奖”的唯一高校,也是“为中国首次载人航天飞行作出贡献单位”的两所高校之一;学校坚持服务社会经济发展,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以“三项改革”牵引科技成果转化,探索形成了具有西工大特色的科技成果转化新机制新模式新经验。希望各位领导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发展,西工大也将秉承“公诚勇毅”校训,弘扬“三实一新”校风,走出一条具有学校特色的创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时代之路,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审核:马西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