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学校召开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
2023-06-09 17:42 陈媛媛  党委统战部

西工大新闻网6月9日电(陈媛媛)6月8日,学校召开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兼党委统战部部长侯成义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基层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党委统战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肖静主持。

CD5A2175.JPG

会上,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静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在全省高校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通知》文件精神。

陕西省政协常委、民盟陕西省委会副主委、民盟西工大委员会主委孙武斌,省知联会副会长、西工大知联会会长谢彦博分别作表态发言。

侯成义讲话.jpg

侯成义指出,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集智聚力,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自觉用好“六个必须坚持”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高质量调查研究解决实际问题,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进一步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必然要求;二是要围绕目标、把握重点,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要求,力争取得学习实效;三是要统筹协调、认真谋划,做好主题教育的组织保障,确保落实落细。

赠书.jpg

侯成义还为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基层组织赠送了《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版)》等学习资料。

(审核:张静)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