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人民日报头版】西北工业大学等中管高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2023-05-05 20:42 白婧熠 薛杨  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5月5日电(文字 白婧熠 薛杨)我校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锚定目标任务,深学细照笃行,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全面展开,受到《人民日报》的关注。

5月5日,《人民日报》要闻版以“中管高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锚定目标任务 深学细照笃行(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为题,报道了我校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报道指出,西北工业大学等中管高校围绕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任务聚焦聚力,找准切入点、发力点。西北工业大学列出“全面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等12个专题,组织集体学习研讨;围绕构建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等开展调研,为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新闻链接:

http://paper.people.com.cn/rmrb/html/2023-05/05/nw.D110000renmrb_20230505_5-01.htm

(审核:马西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