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我校举办2020年教工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班
2020-11-04 10:24 黄宇星  党委组织部

西工大新闻网11月4日电黄宇星)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以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学校教工党支部书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党务工作能力和水平,10月15日至30日,学校举办2020年教工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此次培训采用专题讲座、典型引路、分组研讨和大会交流等方式进行,我校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全国党的建设研究会特邀研究员、中共浙江省委党校、浙江行政学院党史党建教研部原主任、郭亚丁教授,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副部长巩建朝同志,校研究生院副院长侯俊同志分别从党的历史、高校基层党建工作、高等教育改革等方面做专题报告。

培训还邀请了吉林大学周春国、呼咏,上海交通大学陈方,北京师范大学刘世梁,清华大学赵颍,西安交通大学何茂刚,南京理工大学朱国芬,四川大学余澳等八位获批全国高校党建“双创”工作“标杆院系”和“样板支部”培育创建等单位的基层党组织书记做党建工作示范交流,分享了基层党建工作的经验和做法。

参训教工支部书记利用晚上时间,以小组为单位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开展研讨,均表示将会以此培训为契机,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高的工作标准开展支部工作,切实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

10月30日下午,培训班在友谊校区国际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举行结业仪式,党校副校长兼组织部副部长王玉玲同志主持仪式。6位学员代表结合组内交流研讨情况、个人心得体会和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段利兵同志对培训做了总结,希望参训的教工党支部书记能将培训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新思路,推进工作发展的新动力,全面提升我校党建工作质量。

(审稿:詹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