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我校在陕西省2019年“两红两优”表彰中斩获佳绩
2020-03-20 09:00 侯恬  团委

西工大新闻网320日电侯恬)近日,共青团陕西省委印发了《共青团陕西省委关于表彰2019年度“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员”“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干部”及“陕西省五四红旗团支部”“陕西省五四红旗团委”“陕西省团建先进县”的决定》,我校团委书记周凯同志荣获“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理学院本科生程泽堃荣获“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近年来,我校团委在校党委和团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鼓足干劲,锐意进取。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紧密围绕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秉承“欣赏青年、贴近青年、成就青年、赢得青年”的工作理念,把握新时代工大青年成长规律,聚焦思想政治引领和学生成长服务,突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以改革促建设。将多样化工作载体牢扣团的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工作主线和四项基本职能,团结带领全校团员青年不断进取,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青春力量,各项工作取得长足进展。

(审稿:马婷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