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航天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20-01-10 14:53 李国骏  航天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月10日电李国骏)2020年1月9日,航天学院党委组织理论中心组首次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岳晓奎主持。

首先,岳晓奎带领理论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学院党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常抓不懈,要组织广大党员专题学习、全面领会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努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

之后,大家结合学习体会和分管工作,围绕学院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师德师风、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研讨交流,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记初心使命,做到新年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学院事业快速发展。

学习会上,理论中心组还学习了习近平主席2020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办法(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内容。

(审稿:常威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