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举行2019年“七一”新党员宣誓大会
2019-07-02 09:49 张文静 王一宁 苗秋童 司哲 郭友军  党委学生工作部

西工大新闻网72日电张文静 王一宁 苗秋童 摄影记者 司哲 郭友军)7月1日上午9:30,我校分别在友谊校区和长安校区举行2019年“七一”新党员宣誓大会,共庆中国共产党98华诞。

在长安校区,校党委副书记万小朋、校长助理兼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开富、长安校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以及400余名师生新党员参加了宣誓大会,宣誓大会由张开富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张开富带领全体师生新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万小朋代表学校党委向参加大会的新党员及全校的师生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带领新党员们回顾了我们党98年的接续奋斗,谱写的气吞山河的壮丽史诗。接着代表学校党委向广大新党员提出了三点殷切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党员同志们要坚持马克思主义信仰,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把党的初心、党的使命铭刻于心,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二是要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党员同志们要勤于学习、敢于实践,把握机遇、奋发有为,勇做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三是要传承“工大家风”,涵养工大人的精神家园。党员同志们弘扬“公诚勇毅”校训和“三实一新”校风,向以陈士橹院士为代表的老一辈西工大人学习,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工大家风”成为伴随自己一生的宝贵财富。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与此同时,在友谊校区国际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也举行了隆重的新党员宣誓大会,党委常委兼组织部部长詹浩、机关党委书记兼组织部副部长代富平、友谊校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及400余名师生新党员参加了大会,宣誓大会由代富平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在代富平的带领下,新党员们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紧握右拳,呼喊出对党忠诚、为党献身的光荣誓言。

詹浩对新党员的加入表示祝贺。同时,带领新党员们重温了党带领中国人民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接着,他勉励新党员们,加入中国共产党,既是一种光荣与神圣,更是一种责任与使命。作为新加入党组织的一员,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传承工大家风,争创“一流”业绩。希望各位新党员同志们以今天的宣誓大会为新的起点,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建功立业!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七一”宣誓激发了同志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新党员把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铭刻于心,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到为党尽忠、为国尽职、为民尽责,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奋斗!

(审稿:马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