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学校举行“缅怀工大先辈,弘扬爱国奋斗精神”清明纪念活动
2019-04-04 16:27 肖烁  校友总会办公室 软件与微电子学院 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4月4日电肖烁)为缅怀寿松涛、刘海滨、季文美三位先辈,鼓舞新一代工大人以寿松涛、刘海滨、季文美三位老先生为榜样,传承老一辈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弘扬爱国奋斗精神,4月4日上午9时30分,由学校校友会(教育基金会)主办,软件与微电子学院、材料学院承办的“缅怀工大先辈,弘扬爱国奋斗精神”清明纪念活动在友谊校区举行。学校校友会(教育基金会)、软件与微电子学院、材料学院有关领导以及近百名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琨主持。

上午9时30分,金色的晨光穿过梧桐大道,百余名师生来到诚字楼三位先辈雕塑前参加本次清明纪念活动,活动场面安静肃穆。

张琨进行开幕致辞,宣读“缅怀工大先辈,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倡议书。材料学院学生代表刘千惠宣读寿松涛、刘海滨、季文美三位老先生的先进事迹,弘扬他们的爱国奋斗精神。

校友会副秘书长可方玲,教育基金会副主任徐伟侠,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黄越以及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琨代表师生向寿松涛、刘海滨、季文美先辈敬献花篮,全体与会师生向三位先辈鞠躬致敬。

活动最后,教育基金会副主任徐伟侠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活动的意义,呼吁全校师生以三位老先生为榜样,传承老一辈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而努力奋斗,建功立业新时代!

undefined

(审稿:张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