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精品校园剧《寻找师昌绪》入选教育部思政司高校原创精品推广行动计划
2019-01-04 15:44 郑欣  艺术教育中心

西工大新闻网1月4日电郑欣)1月4日,教育部思政司公示“高校原创文化精品推广行动计划”入选作品,全国共分两批共40项,西北工业大学精品原创话剧《寻找师昌绪》与北京大学《青春之歌》、清华大学《马兰花开》等20部作品共同列为第一批入选作品。

“高校原创文化精品推广行动计划”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组织实施,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着眼思政工作质量提升,强化思想教育与艺术素质教育相结合。每年择优推广一批由高校师生原创的优秀文化作品,切实推动高校广大师生积极创作体现时代精神的原创校园文化精品力作。

此次申报由党委宣传部牵头组织,这是精品原创话剧《寻找师昌绪》继2018年入选“共和国的脊梁——科学大师名校宣传工程”和被列为“陕西省重大文化精品扶持项目”后的又一大收获。西北工业大学将以此为契机,结合人才培养大讨论,全面加强和改进美育,以精品文化作品切实推动以文化人、以文育人,繁荣校园文化、引领社会风尚。

(审稿:李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