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西工大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2018-11-05 16:25 王莹 郭友军  纪委办公室

西工大新闻网11月5日电王莹 摄影记者 郭友军)10月31日上午,西北工业大学在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传达中央和国家机关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工业和信息化系统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落实“以案促改”工作要求。全体校领导、校长助理,全校五、六级领导人员等参加了会议。大会由校长汪劲松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张骏传达了苗圩部长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系统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纪委书记张海兰通报了工业和信息化部系统、陕西省高校系统及我校典型违纪案例。

党委书记张炜讲话。他强调,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筑牢拒腐防变的政治根基。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要全面加强纪律建设,抓好纪律教育、践行“四种形态”,夯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要深刻汲取教训、落实“以案促改”,认真完成部党组专项巡视检查整改工作,切实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履行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断推进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汪劲松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做到讲政治、守纪律,知敬畏、明底线,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改革发展大局,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履职尽责,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会后,参会人员观看了纪律教育专题片。

(审稿:张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